Wednesday, August 24, 2016

二十二·分岔路

十多年的读书生涯,在带上四方帽的那一刻就真的结束了。

我会永远记得人生中这四年的大学生活,
我会永远想念那些濒临爆肝的日子。

也许我的大学生活并没其他人那么活跃精彩,
但我的生活有我的美丽。
感谢出现在我大学里的每一位,
让我带着满满的回忆离开这个校园。

就这样,我的人生就要迎接下一个挑战。
就这样,毕业的我们都站了同一个路口,向着未知的未来前进。
或许选择的道路不同,但我相信我们都一样。

一样有着相同的回忆,一样有着想念对方的心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别忘了,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那晚烟火划破黑夜时的灿烂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别忘了,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那晚你突破心理障碍的勇敢。


2 comments:

  1.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
    ReplyDelete
  2. 谢谢那一晚上你们赋予我的勇敢!
    我会永远记住这份勇敢,带着它往未知的路前行。
    谢谢你们的出现,如果时光倒流,还是希望遇见的人是你们!<3

    ReplyDelete